close

靈犀指瑕告別山龍隱秀

靈犀指瑕告別山龍隱秀

這一段拍的真的不錯,鏡頭動作上雖然稍嫌不足,可是剪輯跟音樂很有感覺,台詞也下得切合。

轟掣天下看到23,回首這其中的感情戲,有「靈犀指瑕&山龍隱秀」、「倦收天&魄如霜」、「鳩神練&玄囂」三段,第一段顯然得勝!

  雖然這麼說會很白目,但魄如霜的感情線,完全就只有「花癡」可以形容,就算妳愛上滅族兇手,但也不要愛得這麼喪智好嗎?為了保護愛人我諒解,但妳失手幹掉妳哥我就真的無言了......真是有感情沒親情呀!

  鳩神練,妳太令我失望了,我還以為妳會有更深的發展,結果取得「三十萬人屠殺」的成就之後,直接被玄囂拿來取得「七日攻略妳」的成就,妳們之間沒有感情吧?沒有吧?根本沒有吧!說玄囂只是拿妳當生育工具也不太對,十幾集過去了,他根本沒想要找兒子啊!妳捨命護子一段,純粹想吃便當?

  至於山龍&靈犀,雖然靈犀指瑕的偶沒很好看,但這一對絕對有可能發展成搞笑情侶組,鋪排好的話,甚至可以轉為悲劇情侶組,踏著前面兩組屍骸,成為霹靂又一經典的感情戲。可是可是呢......算了,我都不想說了,這麼有潛力的一組,直接自己毀了自己,比鳩神練急著吃便當還過分啊!





  結論:東君,你的節操跟道心,是一
     起丟到哪了?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