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璃
雖然前幾天說沒感覺做【山河志】藏寶圖文案的蒐集,但是今天我感冒又加班半天又沒有抽到線下聚,一整個身心俱疲,想睡也睡不著,於是就先做來打發時間增加疲勞值了。
 
之所以會搞這麼一齣,是因為我始終認為遊戲各方面的劇情文案、道具介紹,都是擴展維持世界觀的一部分,雖然現在劇情分崩離析,但畢竟是有可看之處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還搞了畫境詩詞蒐集--當然,你如果覺得樓主有病做這個幹嘛,嗯,我無法反駁。
 
目前蒐集30+1張,後續有跑到新的圖會陸續更新,剛剛整理時才發現,同樣名稱的藏寶圖,不論是「初」跟「終」,文案都是一樣的,如下圖所示,虧我還在那邊苦苦等待,這下省事多了。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 
扣掉重複的「勇士的勳章」,目前就30張整,原本想照門派、勢力、地域下去分類,但是腦子實在轉不動,就先這樣子吧,後續應該是以2或4張為單位更新了,只是藏寶圖全憑運氣,等到猴年馬月,猶未可知。
 
因為圖上就有藏寶圖名稱跟文案,就不多費心力另外標示了。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 
8.14更新
【天地劫:幽城再臨】山河志藏寶圖文案(更新中)
 
未完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羽 的頭像
    三羽

    狐焉不詳

    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